close

今天真的很衰,早上起床後整理一下,就到公司去處理事情,

因為休假,想說去公司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所以就騎老媽的"歐多邁"出門去,

到了公司後,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出周大師昨天所說的誤差原因在哪...

發票....一張一張看過了,錢....一張一張點過了,系統.....一筆一筆看過了...

監視器...該看的全看了.....還是找不到原因出在哪...

最後..我放棄了...以後請小心一點..不然金山銀山也會成空啦.....

12點半...準備要回家吃午歺了...剛好看到外面有人在賣仙草和杏仁...就去買了一塊回來..

花了斯130大洋呢...第一次買杏仁...還真貴丫...小小一塊要60元耶...

仙草一大塊才70....早知道就不買嘍.....丂丂....不過天底下哪有那麼多早知道丫...

如果早知道...我今天也不會騎著機車出門去= =....謝半仙看到我騎機車出現在公司...

就跟我說了一句...."丫你不怕下雨哦"....吼...雖然看起來陰陰的...也不用這樣嘛>"<...

還好沒下雨....不過衰事來了...從溪湖要回北斗...照斯一般上班的路線..只有一條路...

騎到田尾時,就一直覺得機車怪怪的...怎麼好像快熄火了,那種感覺在很久很久以前

好像也有發生過,不過又不太相同...結果真的熄火了,熄在夜總會斜對面的X豐國小...

還好不是晚上,不然這條路算還蠻偏避的,停下來後試著踩幾下,外加重新發動,

都沒反應,想說該拿手機出來打電話了,因為這附近也沒車行...結果...它動了...

哈...即然動了當然是快點往前騎丫,趕快騎回家,騎到一半....又開始鈍了...

心想完了...又要熄了...結果當然是熄掉啦...這次熄在個四周都是田的大馬路上..

DSCF8045.JPG 

DSCF8046.JPG 

但是..對面有間機車行...哈哈...

DSCF8047.JPG 

試了又試..還是不行...只好拿起手機求救啦...CALL OUT給斯老爹...

【我熄火在半路啦,熄第2次了,這次完全發不動了,對面有間機車行,怎麼半】斯

【嗯,不然我開你叔的車去把機車運回來吧】斯老爹

【那我在試看看好了,如果還是不行在打給你】斯..

於是...繼續踩..踩到沒力還是發不動...放棄...因為好熱...在次CALL OUT

【還是不行耶...不然我先牽去對面的機車行好了】斯

【好,你先牽去請他幫你看看,小條的就請他用一下,大條在我在去戴回來】斯惠爹

斯就把機車往對面牽..然後跟老闆說..剛好熄火熄在你們對面...

請幫我檢查看看有什麼問題...他看了看...說【油管破掉】..就轉身去拿工具了..

我當然還是CALL OUT給楊老爹丫..必竟機車維修都是他在處理的..

也比較懂..然後跟楊老爹報告一下後,就請老闆幫忙休啦...

看著老闆在拆機車,感覺得難拆..他說因為這機車很老了,所以螺絲鎖了很多,比較不好拆

相片小畫家上傳 

中間還遇到客人來換機油~換完繼續拆..拆完後就跟斯解釋了一下是哪邊破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然後怎樣用....老闆真是個好人丫...不過....重點來了,在老闆家找不到適合的油管= =

他說要去北斗剪...大約要10幾分鐘...斯當然說好丫..因為機車都拆了...再次CALL OUT

報告一下狀況...老闆就騎著機車跑去北斗剪油管啦....由他老婆看店...

順便跟斯開講....老闆的老婆是個很健談的人...從老闆出去一直聊到老闆回來...

老闆回來後就繼續做未完成的工作...此時...楊老爹也出現了..而斯剛好站在路邊拍照...

楊老爹就叫斯先回家...回到家後楊老媽跟斯說...因為楊老爹很早就下樓了,

老媽問他為什麼..他說被你女兒吵起來的,楊老媽以為是姍丫頭,結果老爹說

是斯...機車熄火熄在半路...打電話回來求救....然後楊老媽就開始笑啦..說

我很衰...她騎那麼久都沒事..我騎一次就熄火...哇咧....天曉得他會熄火...

如果知道我就開車丫...而且那麼熱耶...車車有冷氣可以吹...騎機車只能吹熱風 = =

重點是...維修費....只花了200元.....因為

【安尼多少錢】楊老爹

【呷你收200,安尼好不好,因為你也知道油管很便宜,所以收個工錢】老闆

為什麼會有這段對話咧...因為老闆要去剪油管的時候...楊老爹有叫斯問說..是不是

要去XX那裡剪..那是我丫伯開的...老闆笑笑說不一定..北斗有2間...

(斯當然不會說那是我丫伯開的..因為安尼有點丟臉呢.....呵呵)

DSCF8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lj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