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到台灣已經過了10天了...

斯到現在才想到要打網誌分享....

好像慢了點...真的很怕文章又難產..

所以還是早點來打一打好了...

為什麼會想去日本玩咧...說來話長...

去年看到美岑他們去玩回來的照片..真的好漂亮..

當下斯就決定了今年12月一定要去走走...

今年2月去濟洲島的時候就有放話給大家知道...

打算年底要去日本玩...但是因為離年底還有太長太長的時間

大家也就沒什麼回應...直到今年7、8月..斯又想到了..

於是又開始問人..看有沒有人要去...

斯第一個當然是問我的好伙伴..丫儒小姐...

因為跟他一起出門...才有拍照的快感...

他愛拍..我也愛拍...但是,她回答我"在說"

因為他打算明年四月和他大學那群好友一起去..

又不讓我跟..嗚...想來真是可憐...

斯就打了電話問了丫姐..謝小姐..雅斐...

因為日本的團費實在太高了..想去了的變少了..

可是斯還是一直努力的去找行程...

比了很多家..最後還是決定挑美岑介紹的那家...喜鴻

他們的行程雖然不是全部裡面最優的...

但是..他確是物超所值..雖然沒去大阪城公園..有點可惜..

但是..早去晚回..這是我找團的重點之一...

找了很多家..都是早去午回...安尼又沒用..

不能去逛街...所以就算了...

以後..如果有要去玩...早點決定日子...

早點報名是有好處的...斯這次跟的團..

9月開始看的時候..一直到斯報名的時候..

價格都是23900..斯報完名的當天..

馬上漲了2000....BUT...我已經報名了丫..

所以..哈哈...

確定日期..也報完名後...斯當然是馬上送出簽呈..

為什麼咧..因為只要連休3天就要送簽呈...

雖然主管是不會說什麼..可是剛好卡到資展耶...

真怕主管大人不讓斯去玩...那就完了...

還好..一切順利...

最不順利的應該是卡在早去晚回的時間吧...

早去耶= =..早上8點半的飛機..等於要提早2個小時到機場..

早上6點半到機場..那斯大約3點就得從家裡出發...

一大早要去哪裡搭車丫...昏企...

斯的信用卡只有機場免費停車...並沒有機場接送>"<

丫儒的中信..雖然有接送服務..但是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找那種到家裡接送到機場的小巴又很貴...

看來看去只好找統聯啦....但是員林的統聯又沒24小時...

怎麼半呢..只好去台中搭嘍...

利用11月底去新光的時候...順便繞去中港站跟中轉站看看..

要在哪裡搭比較方便..重點是要有地方停我的小綠...

還好...讓斯找到了...好家在...安尼就能順利出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lj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