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搭長榮的256班機從峇里島飛回台灣,回到台灣的時間是晚上9點半,

可是當飛機停好可以下飛機都超過9點半了,因為想趕搭10點的和欣客運,

所以斯、儒、老媽、任宏和怡伶一下飛機就趕著要入關拿行李,由於從

下飛機那走到入境大廳還有一大段的距離,必需經過免稅商店、體溫測量、

才會到入鏡大廳,走到一半又看到還有別台飛機的旅客也下飛機了,腳步

又加快了些,就怕入境的時候要排隊排很久,幸好我們到入境大廳時,只有

持非台灣護照的旅客排隊排很長,台灣這邊的只有小貓2~3支,當然也就

很快就入境了,找到了行李轉盤處,結果在那等了大約5分鐘行李才開始出來,

出來一件拿一件,當拿完2個行李箱和2箱土產後只剩老媽的行李還沒拿,

斯就跟丫儒說剩老媽的行李箱,後來終於看到老媽的行李箱了,所以就趕

著出去搭車啦!!這是斯和儒由始以來入境時間最短的一次,從下飛機、入境、

取行李.....一直到搭車地點前後花不到20分鐘,真是快丫。

    速度快當然好丫,因為如果沒搭到10點的車就要搭11點的,那就會在

機場無聊1小時,還好真的有趕上10點的車,但是我家的粉紅行李袋卻被我

們遺忘了,一直到搭上了車離開了機場,接到了長榮的客服打來的電話,

才發現我們真的少拿了一件行李,真是無言丫~~只好請他們幫我寄到付

嘍!!不然都離開機場了,怎麼可能又回去咧,不過由於行李袋並未入關,

所以還需要傳真護照影本和入境章那頁給長榮代辦手續,想想還真丟臉,

老爸說,一個忘了也就算了,3個一起遺忘那件行李真的很扯,還真的蠻

扯的,如果長榮的服務人員沒打電話來,我可能要等到回到家才會想到

我的行李袋吧~出國那麼多次第1次那麼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lj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