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我來到埔里都一個月了耶..
真可怕,原來時間都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一直想上來寫一下日記..但是很懶..只會想不會動
剛好利用今天更新了一下照片..順便寫一下日記..
記得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燙了玉米鬚後..
又剪了個小龐克頭...嗚..不過我忘了拍照留底...
所以看不到是剪怎樣了說...>"<...10月13的時候..
我又去換了新髮型..這是我燙頭髮以來..坐在椅子上
的時間是最短的一次...只花了不到2小時...真快..
我現在的頭髮..全都是小捲+挑燙+沒洗直的玉米鬚..
感覺很怪厚...其實不會說..還蠻好看的...

玉米鬚剛燙的時候雖然很好看..
不過一下子就變塌了..好醜..所以只好又去燙啦..
燙完那天回員林店去..,看到丫輝也重燙了..
厂厂...最近"又"迷上了畫煙燻妝..之前有一陣子
也超愛畫的..不過..因為姑娘我是內雙..
眼線畫一畫超容易暈開的..所以就不想畫了..
最近又開始畫是因為我找到法寶嘍...哈哈
小屈最近開架打85折..所以我就衝去買了我"肖想"
很久的眼線膠..厂..只能說它超優的啦...
畫一整天都不會暈耶..真棒...又可以當大眼妹啦..
雖然看起來變的很豔...>"<...不過我個人覺得蠻好看的
那天..去逛新光的時候..我也幫丫儒畫了..
變的超有氣質的啦...走高貴路線..眼睛也變很有神..

丂丂...這是最近超愛玩的東西...厂厂..
女人嘛..就是愛漂亮啦...先寫這樣..明天在來補工作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lj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