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寄來的焦糖煎餅..老實講..還蠻期待的..
那個賣家寄送的速度真的很快..也很準時..雖然丫儒說..
不知道什麼原因..他的拍賣網站被迫停止..不過很神奇耶
..我還有收到東西..呵呵..不過我是用貨到付款的說...
黑貓老兄一大早就出現在我們公司了..呵..
有人說看起來沒有1片20元的價值..可是吃了就有了..
不過那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一口咬下去的時候..沒有一般煎餅那種酥脆的感覺..它軟
軟的..不過有很濃的牛奶糖味..不過很甜..因為他的夾心
整個都是焦糖..所以甜了些..不過配熱茶吃很棒..我有試
拿一片餅干放在熱茶上一陣子..餅干變更軟了..可是夾心
熔化了..吃起來又有不同的風味..很優..

在來是這個..右邊是MINI巧克力煎餅..姑娘我超愛啦..
吃了一片後..我還想在吃耶..不過一樣甜..但是巧克力味
道中夾了濃濃的太妃糖味..很特別的口感..很好吃..他比
大片的貴耶..1片平均要十幾元..不過真的超好吃..
我喜歡...至於那個MINI太妃糖煎餅..我覺得吃起來就
沒有很特別(跟焦糖煎餅很像)..還好姍選巧克力買4包.
...呵..選對了..滿足啦..好想在吃..不過我會記得..
先泡杯熱茶...哈哈..美麗的下午茶..多棒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lj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