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天氣..7月底才把長長的頭髮給剪短而已..一個月的時間..
它又長長了..真是快丫..可是我又去把它剪了- -..因為長了以後看起來
蠻煩的..就又去找了一下美髮店啦..厂厂..跟設計師溝通後..
他說..這次幫我變成一點點的龐克風...之前那樣是淑女風...
基本上..對我來說都沒差啦...因為一樣好看..呵呵

原本以為今天上班應該沒人會發現我又剪短了說...
結果4~5點的時候就被發現了...不過一整天下來呢..
只有2個發現..有問我...其他的沒反應...厂厂

不過我有仔細看了一下耶...真的有變短蠻多的耶..
因為沒時間拍...明天在補上來新髮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lj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