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出門上班前...突然發現自己的瀏海又變長了..
看起來還蠻怪的..就拿起剪刀給他小修一下...結果...當然又是修太短了

看起來呆呆的...這幾天..一直在玩相機...該怎麼說呢..
在找新的拍照方式...不久前..瑋爺丟了一個綱站給我....
在那裡..我看到了很多很特別的照片...也有教一些一個人出去玩拍照的方法..
雖然我懂那些道理...但是當我回頭去看我過去的照片時發現....
都是一些普通的自拍照...怎樣才能拍出唯美感的照片呢...
從相片裡可以看到回憶...但卻看不到風景..因為全都是斯的大頭...
說起來還真丟臉呢...今天是七夕耶..雖然現在過了12點了..不知不覺過了今天的第2個情人節了
希望有情人的你們..能過的很好..沒情人的呢..就快去交一個吧...好渡過下一個情人節...
今天下班時..跑去買了滷味..好貴..貴死了..我才買4樣東西耶..就要75元..
付完錢的時候..有股衝動想要問老闆...為什麼你們家的東西都比別人家貴了
貢丸3個20..百葉3分之1..15元、大熱狗20、素雞20...真是妖受貴..
由其是素雞..真是貴的沒天理...唉..我想我下次不會在去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lj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