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去中友咧..因為MUF只有中友有櫃..新光沒有>"<...真是一大敗筆丫..害斯要跑兩個地方..

不過還好我想要的都有買到啦~~前一陣子一直在爬文,因為想敗粉底液..從M.AC看到LM在看到MUF..

結果..MUF勝出啦~為什麼呢???因為斯看上它的防水啦!!夏天到了丫,玩水是一定要的,

斯可不想頂著一臉豆花出門見人啦~~於是...就跑到中友啦..從斯開始會去逛百貨公司開始..

這是第3次去中友耶!!真神奇~因為斯是個大路痴,根本不知道路,而且又不方便...所以就放棄中友了..

   

    在爬文中得到的訊息不外乎是MUF的櫃姐服務態度又夠差,一付愛理不理,今天去靠櫃發現,

其實還好耶!!可能是今天是非假日吧!!我站到櫃前看了一下..沒人理我..因為一個櫃姐正好在接電話,

另一個櫃姐已經在介紹另一個客人,所以斯就小等了一下,不到1分鐘美麗的櫃姐就靠過來了,

當然斯也跟她表明說我想要看粉底液,想要遮暇效果好一點的,還要有防水的,她看了一下我的膚質,

推薦我用HD無瑕粉底液..今天的斯頂著個超級大素顏出現在中友裡,斯又問了很白目的問題,

就是那這款的防水效果好嗎?櫃姐說還可以,但是沒有雙用水粉霜好,可是水粉霜的質地比較薄透,

所以遮暇效果就沒HD無瑕粉底液好,斯就問他:『那如果把2種混在一起,遮瑕效果會好一點嗎?

防水效果也會提高嗎?』櫃姐就說啦:『有很多客人把2種粉底液混著用,因為可以補足不足夠的遮瑕

部份,但是如果是要去玩水,建議就直接用雙用水粉霜就好了,就不用在混著用了,單上看起來

氣色會很好。』櫃姐很好心的拿給我看要幫我試在手上,斯還跟他說我可以試在臉上嗎??

她說可以丫,就把我叫到裡面去坐了,她拿了HD的#20粉底和HD的隔離霜,又去拿了化妝水,

先幫我上在臉上,在來又上了膚色的隔離霜和#20的粉底液,擦完後一看膚色變好好...

臉上的豆疤也不見了耶!!不錯,重點是看起來還蠻自然的,在試了一下雙用水粉霜在手上,

感覺也不錯,又想到爬文的時候看到一個神奇的東西,就問了一下櫃姐....他就馬上去拿來

給我看,也教我該怎麼用~不過她有推薦我用他們家的一款缷妝的,不過斯不怎麼有興趣,

又問他我每次靠櫃必問的蠢問題,就是『因為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而且很會暈,用你們家的

眼限筆會暈嗎??』很白痴厚,每次都問這個問題,不過每問一次櫃姐就教一次,其實也不錯~

他教我可以在上完眼線筆後用眼線刷刷一刷,或是沾一點眼影粉疊在眼線上,這樣可以降低

暈染,好像每個櫃姐的講法都差不多耶,斯就在那又試了一下顏色,防水眼線筆耶...

斯每次只要一用眼線筆,就一定是隻熊貓,塗在手上一下後用力推,疑~推不開耶...嗯..

那在斯的眼皮上應該可以留久一點~~不錯不錯~斯有被銀色亮片那支燒到說~~

不過想說斯有那麼多打亮的眼影了,就放棄它,選了一支銅色的~蠻好看的....呵呵

在來就是結帳啦~花了斯不少大洋呢~不過因為斯有中信的卡,可以分6期....當然要分啦~~

MUF的滿額禮也還不錯說~第2個門檻的那組迷你防水眼線筆,超可愛的啦,又有2色新色~

DPP_0031.JPG 

◎MUF底妝大集合~HD亮晰潤色隔離霜+HD微晶蜜粉2g+雙用水粉霜#20+妝前絲柔凝膠+防水眼線筆

HD的粉底液#20賣太好了缺貨>"<..美麗的櫃姐說要補寄給我,最邊邊那瓶小小的是神奇小物^^

DPP_0032.JPG 

DPP_0037.JPG  

◎滿額禮~     

DPP_0034.JPG

◎滿額禮~  

DPP_0035.JPG 

◎盒子很復古厚~好可愛~

DPP_0025.JPG 

◎這底妝是MUF的櫃姐幫我上的哦~不過眼影跟腮紅是新光M.A.C的天使櫃姐幫我用的~

    順便提抱怨一下,為什麼中友的滿2000送200的禮券不能在化妝品櫃用= =...害我原本想在中友的

M.A.C買那組..柔礦迷光彩虹組的,結果不能用..在加上中友的MAC櫃姐,真的該好好講一下了,怎麼

一樣是MAC櫃姐...態度差那麼多丫~我又不是不買= =居然愛理不理,跟我講到一半又帶另一客人去另

一個地方試色...然後我想說我先來換禮券好了,換完在下來..結果換好下來了,她還是愛理不理的,

我這樣說好像有點過份啦,因為中友的MAC裡只有2個櫃姐..除了我最少還有2組人馬,為了業績只好

兩邊服務,在加上中友MAC的迷光彩虹組的腮紅只剩2個顏色,眼影的顏色也剩沒幾種,炫彩餅也

只有2種色號,所以斯就轉戰新光啦~嗚..要去新光時還開錯路>"<

    禮券不能在化妝品櫃用,也不知道用在哪,斯就慢慢晃到9F UP...去幫翔少爺買了一件NIKE的

運動褲...之前斯上體育課在穿的那件NIKE運動褲已經被翔少爺穿到破嘍~剛好看到同樣質料的,

就那換來的那些禮券來買,真是爽到翔少爺了~~~改天在PO用MUF上的底妝照...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lj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