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爬文爬很大,除了爬粉底液,還爬M.A.C的限量商品,柔礦迷光彩虹組,我有問了一下櫃姐,

她說這個系列都是賣完就沒了,今天幫我服務的櫃姐是新光MAC櫃的天使櫃長哦,人很好~

她跟我說還好我今天就去,不然在過幾天可能會很多顏色都沒有了,(嗯!!還好還好~斯沒貪小便宜..

原本想說4/12要去..在來看到4/16MAC滿5000有送缷眼唇的正貨還有刷中信卡有送小唇蜜..

想說不然4/16在去好了..還好我放棄了那些贈品提早上新光~不然就買不到那麼美的東西了)

    台中新光的MAC....貨超齊的,不過還是欠了我一盒迷光雙色影影,因為剛好沒貨了,櫃姐要

幫我調貨,感恩啦^^..每個顏色都超美的說...有斯最愛的珠光,超閃的啦,去試色都被它燒到..

原本只打算買1組在多加一個眼影,後來又多買了一組,所以又可以去領禮券啦^^

DPP_0053.JPG 

◎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SOFT AND GENTLE

DPP_0054.JPG  

◎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 #GOLD DEPOSIT

 DPP_0046.JPG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LOVE ROCK

DPP_0052.JPG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LOVE ROCK 

DPP_0047.JPG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EARTH TO EARTH

DPP_0051.JPG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EARTH TO EARTH

DPP_0045.JPG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 #PINK SPLIT

DPP_0050.JPG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 #PINK SPLIT

    很漂亮厚,試色的時候整雙手超閃的,我也請櫃姐幫我把腮紅上在臉上,順間氣色變的超好的~

欠我的迷光雙色眼影色號是 #EARTHLY RICHES,會指定這個顏色是從希媽那裡看來的,一看到希媽PO上來的圖

就被燒到熔化了,實際去試色發現那2個顏色都超好搭的,可惜沒半法馬上帶回家,只好等等等等等~~

DPP_0042.JPG 

柔礦迷光彩虹組裡的無重力飛翹睫毛膏+209時尚眼線刷+紅色手拿包

那個紅色手拿包起亮眼的,櫃姐跟我說很多人都很愛這個包,叫我可以拿來裝相機..

它的型是蠻適合裝小DC的,不過斯的是單眼耶= =跟本不能裝>"<~~~

DPP_0023.JPG DPP_0028.JPG

◎這是櫃姐用柔礦迷光雙色眼影 #PINK SPLIT幫我畫的..我自己又加了MUF古銅色的眼線

感覺還蠻搭的~~左圖有閃光,右圖自然光

DPP_0021.JPG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EARTH TO EARTH  這個腮紅很顯色,下手別太重哦..這張是開了閃光拍出來的..

先介紹到這裡了...愛睏了...改天在來PO用迷光系列拍出來的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lj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