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99.jpg 

10/8 台中新光三越週年慶的第一天,斯和儒衝到台中停好車已經是12點半的事了,

先去碧兒泉敗家完就到對面生意好到爆的M.A.C去,在iswill裡看到人家介紹黑潮限定

STYLE BLACK又被燒到了,詢問了一下櫃哥..結果..黑潮只剩BLUE FLAME這個色號,

怎麼會這樣呢,管它的先拿來試色看看在說,雖然是藍色的,可是試在手上還是比較偏黑,

沒有很豔的感覺,而且全櫃只剩2塊= =真是太誇張了啦,10月初才上市的耶...

還有就是...漲價了= =,記得我母親節去買的時候只要680耶還打9折,這次居然要750元打9折= =...

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因為BLUE FLAME實在太閃了,我和RU討論的結果就是,【打包回家】。

DSCF4307.jpg 

◎左邊是用手指抹了淡淡的一層,右邊比較深是疊了2~3層,都是乾擦哦,這樣就很閃了。

它閃的亮片有點像魔幻星片Reflects Blue的FU..帶藍色偏光的透明細亮粉

※所有照片都沒有用閃光燈拍哦~~

DSCF4197.jpg 

◎在室內光線不足下拍起來蠻像是黑色的~

DSCF4210.jpg 

◎燈光較強,相機拿的角度也不一樣,雖然湖掉了,但是有些藍色的FU...但不會很豔

DSCF4230.jpg 

◎側拍感覺起來就很像全黑的眼影~

DSCF4259.jpg 

◎正面拍黑中帶點藍色的FU...那個亮片真的很閃...相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把那種

BLING BLING的FU拍出來

DSCF4260.jpg 

◎先用大眼影刷刷上一層,在用手指按壓壘色...

DSCF4291.jpg 

◎今天上班有客人跟我說,你的眼睛畫的真漂亮,我明明不太會畫,都亂畫的..只是很閃而已..

DSCF4292.jpg 

 

雖然沒有買到STYLE BLACK,但是BLUE FLAME也不錯啦,真因為真的很閃,

斯最大的缺點就是,對BLING BLING的東西無法抗拒,M.A.C柔光迷礦系列的

眼影都很閃,不過我買過的裡就屬黑潮最閃,而且這個顏色其實很對味,不會

很野也不會很豔,刷子加上手指可以畫出煙燻的FU,之前那2盒礦物眼影

超會飛粉的(我都用刷具),這盒我畫了2~3次了,還沒有這種感覺。

不過有一點就是,不管是黑潮還是之前的柔礦迷光系列的眼影,用刷具上色

我都覺得沒有很顯色,但是用手指頭就不一樣了,超顯色的,而且色彩的

飽合度很高,乾擦和濕擦的效果也差超多的,更閃,不過斯這次沒有試濕擦,

因為依現在這種效果看來,如果濕擦,在我們這種鄉下地方,

出去可能會嚇到路人吧^^....

以上~斯不怎麼會寫文章,請別見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lj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