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韓國了...偏偏最近大家都在反韓...可是我還是很愛韓國...呵..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次會去韓國是個意外...

原本8月就在記劃10月要去泰國玩...9月正式確定日期了,大家的假都OK了...

結果換我有問題....唉...一切都是意外...只好延期了....

一直延到10月中的時候...我又開始號招大家要去泰國玩,結果...一堆人都不能去...

只剩我和丫儒,還被丫儒唸...真慘...原本還是照著決定要去泰國玩,可是我想參加的那團人數不足

不會成行,只好改看別的旅行社,在找團的時候我一直很心動想去韓國,丫儒說隨便,

我請旅行社的小姐幫我報了五褔的泰國團,但是我還是一直在看韓國的行程...(真善變)

於是...讓我找到了我很心動的韓國行程...有滑雪、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哇..很讚耶..

就打電話去問以前的同事,結果= =...他回我說...那個團報名人數太少了啦!!你要考慮別的團啦...

他就建議我參加"升等5星【超值雪嶽】樂天世界+頂級SUN VALLEY渡假+送亂打秀5日(華航/韓亞)"

下班回家後馬上去看了一下行程,還不錯耶,很少團會帶去逛明洞,很神奇,它們有...

當下馬上改變主意,當個善變的女人...跳槽去.....

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仁川(永宗國際機場)一海鷗船─光化門廣場─

景福宮(週二休館改走德壽宮)─ 清溪川夜景一首爾批發購物中心~東大門綜合商場

 第二天:

"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含遊船票)一春川明洞一雪嶽山國家公園一

神興寺【森林浴30分鐘+長生不老泉水】─束草~泰迪熊博物館--下榻於雪嶽山下渡假村

第三天:

驪州OUTLET名牌商城─韓國傳統文化體驗營(DIY泡菜製作+穿著韓服拍照體驗+

傳統宮廷御用茶點(含糕餅+人蔘麥芽糖) +現打人蔘鮮奶汁)─

LOTTE WORLD樂天世界(包含門票+特約安排一票到底『自由券』)

第四天:

2010年1/5新開幕~總統博物館【逢週一休館,則改走青瓦台】一

韓國人蔘專賣社一韓國寶肝靈─紫水晶一時尚彩妝體驗一

海苔博物館(品嘗海苔壽司+辣炒年糕)─首爾 明洞逛街─NANTA亂打秀(特別贈送)

第五天:土產店─仁川/桃園國際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lj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