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的天氣..冷冷的心...今天最低溫只有11度..

當米虫一個月了..不久前開始認真的找工作....

當我打開104開始找工作時才發現...原來...我可以做的工作並不多...

去年10月的我...到底在做什麼...丫儒說...他很佩服我的勇氣...

現在想想...我當時還真是"衝"丫...老爸常說...女孩子年紀愈大..

都是人家在挑你...不是你在挑人家...現在我能深深的體會出這句話...

有時候在想...工作...就要做的快樂丫..要找自己有興趣的去做.....

可是...真的有半法事事都如自己所願嗎....

今天想了一堆.....晚上...跟老媽討論了一下....."現在想要找到像順發這樣穩定的工作...難哦..時間穩定..新水固定"

結果...又被唸了....老媽說..."你老爸才在唸....."..至於唸了什麼我也不知道啦....

總之....一切都煩啦....希望能快點找到工作...擺脫米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lj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