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工作是真的很難找...還是我太挑...

中午在吃飯...老爸問我昨天去台北的事...我就照實說啦...

雖然又被小唸了一下...他說..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可是人家又不喜歡你...

好像是這樣耶...丟了那麼多的履歷...也去面試過....可是結果都是等通知..

在來嘛...沒下文嘍....該怎麼說呢..

昨天去台北的聯強應試....去到了台北...就發生了2件糗事....

第一件就是...我真豬頭..居然搭錯捷運...都嘛是楊小儒...沒事說什麼中山國中站在民權西路站前

而已...結果..中山國中站跟中山站...2個根本不同站嘛...不過也要怪我自己啦...沒事先查清楚.

想說自己對捷運的路線還蠻熟的....結果....坐到中山站又坐回台北...走出捷運在買一次票..

結果...看到售票機時..快昏了...中山站跟中山國中站的價格是一樣的....

如果....我沒走出來..就直接坐到中山國中站就行了.....嗚

第二件...更糗...而且是起級糗的...糗到不能寫出來讓大家知道...哈...

昨天已經跟我老媽講過了...丟臉死了....

至於...聯強考的智力測驗跟職務相關問答...該怎麼說呢...問答是還好..因為不會有標準答案..全

都是看法而已....智力測驗...天丫..我多久沒寫過這個東西了...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裡面有計算題..有應用題..有相對詞和相反詞..有對照圖(上面的和下面哪一個相同)..還有組合圖

還有畫點點...題目還有點怪....不過...重點是...時間= =怎麼只有一點點...簡張加上手拙跟本

寫不完嘛...有幾單元有一半以上沒寫完....看來..機會應該離我愈來愈遠了吧...^^

總之...我要繼續加油..是我的就會是我的...還有丫..多謝大家的支持..由其是豪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mlj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